[PoRO]館 ~官能奇譚~ 「生意気めすれいぶ_美貴 ~気高くハメる淑女の躾け」[(001934)23-55-12][PoRO]館 ~官能奇譚~ 「生意気めすれいぶ_美貴 ~気高くハメる淑女の躾け」[(023866)00-00-32]  

簡介

這裡是奴隸公館。主人是一名調教師、在這行是位很有名的人。
但是、他的做法自成一派過於自我、因此被所屬的組織的上層給盯上了。
於是今天又、有人為了被他調教而來……

在上流社會名聲大震的名家 善櫻寺家。當家的去世後、雖然很努力地還債但卻有還不完的債的寡婦綾女大人、從眼神裡能看到堅強的意志而給人留下印象的長女美貴大人、對任何人都一視同仁擁有開朗笑容而給人留下印象的次女琉璃大人。
一想到樣貌秀麗的她們、會遭遇主人的毒牙而被調教的樣子、我這個女僕兼監視員黑原涼就會小小的興奮……(咳嗽聲)

「那種覺悟,我早都有了。我知道自己的立場啊」
盯著主人伸出來的豪放肉棒卻還盛氣淩人的美貴大人。
但是、看到眼前的妹妹琉璃大人被破處的樣子後、立即臉變紅移開了視線、是擁有這種純潔樣子的可愛的人。
強硬的外表下隱藏的純潔無垢的身體將由主人的手逐漸變成女人……
「疼,啊……唔,這點程度,根本不算什麼、你只管動就好了啊」
和琉璃大人不同,破處的時候一直在喊疼、之後……
「什麼啊、竟然讓我做這種事……唔,知道了,我做就行了吧,真是的」
股間性交,乳交,騎乘位等……不管什麼樣的屈辱她那堅強的眼神都不曾消失………
「我是奴隸吧、我是商品吧、那你就再溫柔地對待我一點啊……啊————」
雖然她這麼說、但作為奴隸的修養她還遲遲不能學到手啊……

美貴大人是有著同性也會傾倒的美麗身姿、還擁有轉速很高且蘊含著豐富知識的聰明頭腦、還在想那樣凜然又美麗的美貴大人在主人面前也會失態、也會表現出淫蕩的一面吧,但……做愛時雖然表情會有多少的變化。
但完事後就會恢復成正常的美貴大人、這也是讓我感覺到她很美麗的原因吧……
我也是很長時間都在觀察著名家的女性來到這裡後變成性奴隸的過程、能一直保持自我到這種程度的女性還是第一次見到……

影片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