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Bee]こんなに優しくされたの 3 [木静謙二][(001136)20-43-38]  

[Queen Bee]こんなに優しくされたの 3 [木静謙二][(024907)20-42-43]  

簡介

・「Adoration(愛慕)」

雖然是美女但總是不笑、又欠缺合作精神不受好評的倉田智惠、傳聞是從總公司被貶到地方分公司的。
她來到這後過了幾個月的某天、部裡的重要聯絡只有她沒被傳達到、出現了普通不會出現的差錯。
問題解決後到了深夜、上司的白井為了安慰她而向她搭話、他那份溫柔卻使她到目前為止緊張的精神一下鬆懈、使她突然像少女一樣的哭了出來。
從那以後年齡有差距的兩人變成了男女關係。
男女互相渴望、肌膚相親、互相感覺的樣子和年齡完全無關。

・「我不知道的母親」

播放了隨意購買的AV後、沒想到畫面上竟然是母親年輕時的樣子。
單親媽媽的二人生活、父親失蹤的真正原因到現在也不知道。像走馬燈一樣、母親和男人們的淫穢的影像和那時與母親一起度過的幼年期的回憶交錯起來。
畫面上出現的母親的樣子與自己知道的樣子雖有差距、但並不會輕蔑她。
沒有需要道歉的地方、在母親的面前要做個好兒子。從現在開始要……

影片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